店名:邊界驛站
地址:臺北縣三芝鄉淡金公路18.1公里處
電話:02-2636-1548

 

這邊還真的挺偏僻的!
拼命的看著8.1公里的小指標。
停車場位置小又少,我們特別挑了下午兩點去,別作夢了!!! 真的很熱門!
還好有訂位。

裡頭的佈置還不錯,我真的好喜歡那燈!!
但店內充滿濃~~~~~~~濃的牛排味 ( 一進去會很明顯感受到,過一會兒就習慣了。 )

店內非常熱鬧,很適合大夥朋友們一起聚餐的地方。

因為10點多吃早餐吃到11點多,早餐又吃到八、九分飽後就直奔三芝吃午餐...
所以我們很保守,以吃得完為主來點餐:

以下是四套餐比較,因為我們只點四個餐,無法與其他比較0.0

 

美國特級肋眼牛排10oz
美國特級肋眼牛排10oz 

最嫩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
推薦五分熟,我點六分熟XD
可加海鹽,吃肉的原味~
PS. 我最愛薯泥了~~~~~~~~~好濃郁美味啊!!!!!!!!!!!!!!!!!!!
玉米就很像罐頭;高麗菜像泡菜,如果可以,我希望配菜全換成薯泥(作夢)
份量女生吃剛剛好八分飽。

 

加厚沙朗牛排24oz
加厚沙朗牛排24oz

這需要嘴很夠力的人才能勝任啊!!!
帶筋!我只吃一塊,嘴巴就酸了~
這道不是吃嫩度,是吃牛肉的味道!!!
很夠味!! 但也要吃很久,因為要咀嚼...
建議三~五分,這點五分。

 

德州鹽烤丁骨牛排24oz
德州鹽烤丁骨牛排24oz

這是菲力牛排與紐約客的綜合體!!!
嫩度第三名,比加厚沙朗再不柴一點~
五分熟

 

紅酒奶油雪花牛排10oz
紅酒奶油雪花牛排10oz

嫩度第二名,和肋眼牛排一樣都很適合女生呦~
熟度固定七分熟。
有紅酒與奶油味,醬可以要求再加~

 

冰淇淋加蘋果派
冰淇淋加蘋果派 

很甜XD
這就留給喜好甜點的人來評了~
我是看過有人分享這家這甜點還蠻優的!
但我本身沒有特別喜好甜點,就沒有特別想法囉。
 





 距離有點太遠,如果是剛好路過又想吃牛排會繞過去吃~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