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整個臺北幾乎都是濕答答的天氣,非常讓人鬱悶的陰雨天!

終於盼到好天氣的週休!這是最令人期待與開心的假日了!

 

藍天與白雲,配上綠地,心都要偷偷飛起來了!

 

 

情人灣雖然不是金黃色沙灘,但我還是很喜歡...

意識上就覺得除了墾丁外,這是現在離我最近、最容易到達的海灘了!

(其實是只要看到藍天、白雲、大海就開心到翻掉了...

 

 

開心的拍照,卻忘了把BW給調回來= =... 還好後來才發現.... 

 


這個時候,大波斯菊都成了綠肥了~~~

田內幾乎都已播好種囉~~ 看來看去都是一大遍綠油油的田與倒影!

我很期待接下來綠綠的稻長滿滿的到最後變成金黃色那樣!!!!

 

這次另一個收穫是找到一區蒲公英的家,好多好多白白一球一球那樣~

超可愛!風一吹~ 整個蒲公英就飛起來~~~ 好漂亮

 

 

也遇到了一隻好肥好可愛的貓~

一直找我撒嬌,邊幫牠按摩又要邊拍牠!

這時後拿全手動的鏡頭還真累!!!! 就因為這隻貓,我一下子就熟悉我的新玩具了!! 

 

牠是有著粉紅色鼻子和腳丫丫且穿著白襪的貓~ 很美!!

 

雖然是倒數,不過還有之前說過的兩年~

總說時間過很慢,但當你一不注意時,卻一溜煙的流逝

 

幾年前只有小小金鋼,今年來了小金鋼~

我想幾年後,會有大金鋼來陪伴它們,外加幾顆大嘴巴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