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321號

電話:03-951-0066
黑雞發

他是依人數來決定份量的~

我覺得還蠻好吃的!但烏骨雞似乎和其他我們一般吃的雞感覺不大一樣~

這肉嫩嫩的我很喜歡,若喜歡像放山雞那種結實的雞肉,可能就不太慣了!

黑雞發-章魚

這次還點了其他餐點,章魚~ 好吃好吃~

黑雞發-豬肝

我得說一下他家的豬肝

好嫩好好吃!!! 又嫩又脆又入味!!!

以前很怕吃豬肝,但我想是我那時沒有吃到美味的豬肝吧!!

這道下次來我還會再點一次~ 要沾橘色醬呦!更對味!

黑雞發-蝦

有點辣辣的蝦~ 脆脆香香!! 差了酒XD  根本就是拿來當下酒菜咩~

黑雞發-韭菜

韭菜,這次有點~ 但我沒有吃~ :P

黑雞發-醬料

醬是自取的,我們拿了三樣~

左上是哇沙米,右上是甜辣醬,下面是辣辣的醬

黑雞發-粿條

這種粿條,是我在宜蘭時改觀的食物!

好好吃啊~~~~~~~~~~~~~~~~

我以前不愛,那真的是我沒有吃到這樣的粿條啊!!!!!!!!!

來宜蘭一定要去吃肉羹粿條呦!! 下次我還要再吃一次!!!!!!

價目表

這是價目表

對面的鴨肉送

對面人山人海的鴨肉送,下次朋友來宜蘭,再來吃吧~~~~~

停車場 

宜蘭小吃真的好多都好好吃~~~~~

還有香辣麵和國小對面的蔥油餅~

一兩天根本吃不完!

下次紀錄完,再一次PO上來~ 

 

(肚子餓了...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