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你種了嗎?不對! 草莓你採了嗎?

-----

天氣預報說本週六是好天氣呀!

這當然要出去曬曬太陽、踏踏青囉!

這時節剛好是草莓季!

想到草莓就想到大湖去! 但可想而知肯定會大塞車呀!

在臺北的捧油們,咱們還有個地方可去呦~~~~~

那就是內湖的觀光果園呀!

 

出門先把早餐吃飽飽~ ((我的最愛 鮪魚潛艇堡

這邊提供的是大眾交通工具呦!

捷運搭文湖線至內湖站

內湖站(1號出口)下手扶梯右手邊第一個小巷右轉(日湖百貨旁小巷)

直走經過小停車場(在右手邊)

左轉內湖路2段

再直走,會經過小土地公廟,再繼續直走約5分鐘

會看到"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" 旁邊的7-11

map.jpg 

小2公車往碧山巖 ( 約30分鐘一班呦~

在山路上公車是隨招隨停呦!

有些人會在碧山巖下車,然後一路玩上去 (兩者很近呦~ 散步一下就到囉~

我們是搭到果園那一站,剛好在很有名的一家店前下車~

但我想說,要去這兒的捧油們,請早起早點來喔!! ((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呀~

晚起的人兒沒草莓摘呀!

所以早上人頗多,到了中午會擁現下山人潮,整山草莓園也被摘得差不多囉!

所以像我們中午到的人,就只能往山上店家找囉~ 

在這兒遇到採草莓的小妹妹,好可愛呀~~~~~

問她可不可以一起拍照,她很開心的說好~~~ 開心>////<

後來找到最山上的一家~ 哈哈!紅通通草莓被採得差不多囉!

我只能睜大雙眼找紅草莓了!

一位媽媽說,一定要找紅通通的草莓,不然不會甜呦!

所以我就專挑成熟且紅紅的草莓

剩下的都是綠鼻頭... 不是,是綠綠的草莓

還蠻多都很漂亮,只是還沒變紅色!

我想再過幾天,又大豐收了吧!

這是草莓的花呦~

 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採草莓 ((好興奮啊~~~

 

最後成果,登登登登~~

這邊的價都統一囉!統一比大湖貴 XDDD

雖然這邊地相對小,但是不用到大湖人擠人,也不會塞車,又可以享受到採草莓的樂趣!

在這家採的~~

感受完採草莓的樂趣後,就往下走到莓圃 (聽說是很有名氣的一家店

點餐區~

裡頭也是有採草莓的園區,但我想這麼熱門的店,應該一早就被摘光光囉~~~

 

草莓派

最下層有薄薄的巧克力,外包裹著派的餅皮,內餡是慕斯口感,上頭四顆草莓淋上草莓醬

酸酸甜甜,搭上底下餅皮,就像草莓們在嘴裡跑來跑去~~~濃濃草莓味~

堤拉米蘇

很清楚地,我們看到這是堤拉米蘇上放半顆草莓!

沒錯!吃起來就正是堤拉米蘇上放半顆草莓的口感!  (( 這個我喜歡~

草莓多多

酸!!! 蠻多人點的飲料~~~~ 

酸酸甜甜,吃得到草莓的果肉呦~

草莓牛奶

我覺得是不是連草莓的小葉子也一起攪拌了 Q_Q

但我本身沒有特愛甜甜的點心飲料,所以就送給友人享用囉XD

下次可以點冰沙系列的!光坐在那兒就看到服務生端了好幾盤冰沙囉~

吃飽飽後,就一路逛下去囉 ((山路就一條,直直逛下去,跟著人群走就不用怕迷路囉~

路邊看到 "夫妻樹"

原來是長在一起的樹呀!

接著前往白石湖吊橋

中間經過這兒,仔細一看,這湖是愛心的形狀耶!

登登!這就是白石湖吊橋!

有特別造型過的。

經過吊橋,就來到 "碧山巖"囉!

這是開漳聖王的廟!

要上去得先爬完這~~~~~~~~~~~~~~麼長的階梯呦!

果然,你站的高度,決定你視野的廣度

消耗一些熱量,馬上補回來 ((藉口

不過那真是好視野!

可看到101呦!

但可惜的是西邊在右邊!

 

雖然是假日,但我還是喜歡沒有人潮的時後!

捷運真的很方便!

晚上可以到後山埤站祭祭五臟廟呦~

 

看看晚餐吃了什麼?

章魚小丸子

我喜歡芥末加多一點的口味~~~好吃好吃~

臭豆腐

是我家鄉的口感,炸得酥酥脆脆,吃法就是沾醬(沾久一點較夠味)配泡菜吃!

和宜蘭臭豆腐不大一樣。

好吃~

我的最愛:蚵仔煎~

但我吃過最大的蚵仔是在我的家鄉 (漁港邊

 

 

完美的週末一日遊

別再宅囉!

快出去踏青呦~

 

[更多照片請至相本觀賞]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