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550.JPG

某天經過Dior櫃,順便過去聞一款我看好久的香水~

然後就被這款燒到心花怒放!外型包裝都吸引不了我,唯獨味道!

P1060552.JPG

是的!!! 敗的原因是"味道"

當櫃姐在介紹她的外型... 像蓋子有蝴蝶結,瓶身有鱗格紋等... 我完全不在意

P1060561.JPG

瓶身可能是因為要符合"清新、甜美"的形象來打造的吧...

若不是她的香味,單看外表我連靠近試聞的機會也沒有!

(( 不過買香水本來就是買味道啊 -,,- 我可能被以下的事情傷心到語無倫次了吧....

 

當天在阪急市政府店有個活動,當天購買香水的人可免費在瓶身刻字!

送人自用兩相宜,加上味道我好喜歡~ 就衝了!

但我擔心的事!!!!!!! 還是發生了 = =+

 

來!! 找一找、猜一猜,下圖只有一處是有問題的地方:

 

P1060567.JPG
 看出來了嗎?

Monique

是 q 還是g?

我也很想說服我自己那是q

會寫英文字的人都懂,字在寫會有粗細之分!

尤其是書寫體一字寫到底,由粗到細至連到下個字!!!

那個字是 q 還是 g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!!!!!

 

我跟櫃姐反應了!

她說:那是外國師傅刻的!不會錯的!而且妳單子上也是 q ~ 所以是q沒錯

老天= _="

為什麼外國師傅就不會錯呢?

為什麼歪國師傅就不會看錯呢?

後來我沒把單子拿回來...

因為這讓我等了一個星期多了~

加上刻字是免費的活動... 想說算了!!!

 

哎!!!這個禮物真是讓我又開心又難過!!!

(噓) 這個秘密不要說!這樣別人就不會注意到歪國師傅把 q 刻成 g了!!!!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