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過後,天空變得好乾淨
看見窗外的天空,抓起了相機,散步去。
- - - - - - - 

真的一點雲也沒有
風倒是有點涼...
很開心的往外跑,記得拿相機,卻忘了穿外套~ 

 

在臺北有個好處,捷運非常的方便!
溜答散步都靠它~
搭到半途看見喜歡的景點就下車,拍完照再繼續搭到下一站。 

 

黃昏的顏色出來了!
大家卡位排隊搭下一班車,我卡位拍一下風景

 

之前的雨天,讓溜冰場成了小水窪~
小朋友不亦樂乎! 

 

夕陽西下,人人搶拍~

 

逛到一半,泡泡飛了過來~

 

在我拍完了這顆,坐在一旁的小姐突然用手戳破它!
無聲的"啵"掉,肥皂水的液體像霧狀一樣從她頭上撒落...

我趕緊護住我的鏡頭.................. = =+ 

 

原本規劃兩、三個點...

但是我下午茶吃太久了..............

只能拍一個點...

 

觀音山,小時候老爸的朋友帶我們從另一角度看,真的好像~

但我後來都沒找到是哪個角度,也怎麼看就是不大像觀音山了。


排隊中的船~~~

 

溜答一下就天黑了...

希望接下來都是好天氣。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