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~~~~ 我愛夏天~~~~~

喔喔喔~~~~ 接下來看到的圖片,幾乎都是藍天白雲呦~~~~~~ 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 

高鐵真真真真真的太太太方便了!

從北到南更快速了~~~

 

這在哪兒我也不太知道,有看到遠方的山嗎?

好棒喔!有層次的耶~~~ 旅程一開始就有好心情 >///////<

 

咻!!! 到了左營後馬上轉高捷囉!

每次來都是匆匆經過,這次一定要把握時間逛一下!

高雄每站都有小段距離,不像臺北這樣密集,所以班次也要等稍久一點點。

 

車箱內也較擠,但沒有木柵線那麼擠~~~

 

早上約十點多太陽就火辣辣了~

有看到椅子嗎?這是高捷的特色之一呦~~ 很活潑呢!

 

前面那個站就是世運站呦!看得到耶~ :P

 

其實還有好多地方可以晃,只是太陽太可怕了+_______+" 下次再找機會去~

這次比較想看看美麗島站!

 

之前爬文有人說很容易迷路(?) 但倒還好,指標還蠻清楚的~~~~

那就讓我們前往~~~~~~~~~~~~~~~~~~

 

穹頂大廳~~~~~~~~~~~~~~~~~~

好大啊~~~ 不是廣角的鏡頭根本容不下啊~~~~~~~~

蹲在遠方拍,卻忘了用盲拍的方式*_______*"

有沒有發現我只拍一邊?

因為另一邊剛好是義守大學某系的畢典之類的活動... ><

 

一出站,迎接的是特~~~~~~別的仿金字塔的透明建築物!

是的!就是你想的那個!是不是想到位在法國巴黎-羅浮宮的建築物呀~~~

 

這種天真的藍得好過份>/////////////////<

 

轉換一下場景,來到家旁邊的漁港!

已經是下午快六點了!山好清楚啊!!!! 能見度之高呀!!!!!!! 開心~~~

但是一轉頭!!!! 呀呀呀呀呀!!! 是大烏雲罩頂呀!!!!!!!!

有看到最遠方嗎?那是在下雨呢!!!!

超級大的烏雲呢!!!! 往這邊方向來了 >""""""< 但還是忍不住一直拍~~~ 哈哈~

再轉頭,又是好天氣呀!!! 只是頭上多了烏雲~~~~~~

趕緊躲雨去囉 :P

 

跳))))) 再轉換場景,我們來到~~~~~~~~~~~~~~~~墾丁囉~~~~~~~~~~~~~~~~~~~

每次來墾丁,都會順便過來這邊拜拜,這邊的view也不錯呦~ :P

是個有風的好天氣!!!!!!!! 非常好的天氣!!!!!!!!!!!!!!!!!!

在這邊有個很有名氣的飛石龜~~~~

相傳它是飛過來的~~~~~~很像烏龜~~~~的石頭↓

在這邊拜拜很方便,金紙放在金爐口,對流之強~~~ 咻咻咻~~

一下子就搞定囉!!!!

 

 

拜拜完後趕去吃飯!

因為在墾丁,如果準時中午12點吃飯的話,可能都要排隊呦~ ((遊客太多了+_+

來這兒當然都吃海鮮類XD

這是嫩豆腐+蚵仔 ((我忘了名字了啦!!

 

魚皮沙拉

 

豆腐鯊

 

絲瓜蛤蜊 ((我不敢吃>"""""<

 

煎魚

 

吃飽飽就繞去海邊!

但這次不是去南灣,不是去白沙 ((因為剛好是正中午,開車一下子就經過>>>>咻>>>>>

 

我們來到的是.....

 

在滿州鄉,這邊沙真~~~~~~~~~~~~~~~~~的好細呦!!!!

 

只有零星少少遊客在這邊玩耍~

 

跑下去玩啦~~~

 

幻想如果這時候是夕陽一定很美!!!!

 

那時好像是漲潮~~~ 海浪打得超上來的~~~~

 

看到海邊任誰都忍不住衝下去~~ 縱使會黑一圈,不過那也是玩後的事了... ((TAT...

YAYAYAYAYA~ Kelly, Sandy怎麼沒來?? 哈哈哈哈哈

突然覺得車車變得好有喜感喔 = ="

 

小時候的回憶:佳樂水~~~~~

要收門票呦~ 清潔費啦!

導覽車就是下面這台~

如果要自己走路進去也是可以啦!一下子而已~

 

沿途司機會向乘客介紹許多風化的石頭呦!

看~~ 下面這張圖很像什麼呀?

像犀牛?

那這個呢?

是青蛙呢!

 

這個↓???

是翻倒的山豬啦XDD  ((好有畫面喔!!

 

這個↓

蟾蜍!!!

乘客A: 為什麼不是青蛙?

眾人: 對吼? 為什麼? ((陷入沉思.....

 

哎呀!!先別想!看看下面這圖像什麼吧~~~~

是海獅啦~~~~超可愛~

 

那這個咧?

是海兔,可我沒慧根看不出來*口*

 

this?

是軍鑑呦~~~~~

很特別吧!!! 還有很多呢!!! 只是我沒拍到><

大家可以去看看呦! 

 

腳下踩的是什麼石呢?

是有風化紋的石頭,是這邊的一大特色~~~~~

 

風化到有個人臉出現哩~~~~~

 

逛了一圈,就到了下午囉~

 

我們繼續出發到港仔村~

原本要去牡丹水庫!

以前有開車上到最上面,但現在完工後,好像開始管制了0.0

所以~~ 繼續往下走~~~~~~

好貼心喔!! 沿路都會發現有這樣的亭子!! 難道是為了環島人士貼心的準備嗎???

這村子有個特色,標示牌都是用木頭製的呦!!! 

風格很強烈~~~ 下次經過記得看看路旁的標示呦 :P

有看出來我在拍哪兩個東西嗎?

月亮和鳥鳥  (( 誰看得出來呀!!!  

XD

 

在這沿岸遇到了六頭羊

是位小弟弟家的羊,他說他們每天這個時候都會帶羊出來吃草!

其中一隻剛生了兩頭羊寶寶呢!

好悠閒喔~

準備繞一大圈回家囉~~~~~~~

 

場景再跳((要跳幾次咧XD

來到東港人人皆知的東隆宮!!!!!

閃亮亮吧!

黃金打造的!這邊可是香火鼎盛呢!!! 經過不妨來參觀看看 :D

龍:歡迎呦~

再跳)) 哈!我渴望好久的熱冷冰!!!! 在潮州!!!!!!!

那邊有兩家都在正對面,每次人潮都多到要排隊!!!!

有一家人特特特多,但我們都吃另一家!

兩家都吃過,吃不出有什麼差!所以還是固定吃習慣吃的那家~~~~

就長這樣~

只是冰下面都是熱食~ 要快吃喔~ 夏天溶化更快!!!

有紅豆、湯圓、芋頭、花生、大湯圓等等!!!

我最愛白湯圓冰掉後再吃~~~ 有嚼勁兒!!!! >//////////<  

就是這個啦!!!!

喔!!! 又想吃了!!!!!!

一下子就吃光光哩!!!!!

 

 呼!! 好熱的南臺灣!!!!   下次再來 :P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聽我說說畫

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那張人臉
    寄去靈異節目
    他就會跟你說
    這是靈異照片>///<哈
  • 哈哈~
    天然形成的真的很特別耶~

    MONi 於 2011/06/28 19:44 回覆

  • 皮克斯
  • 翻倒的山豬~~~
    哇哈哈
    真是太可愛了啦

    南部的天氣真是超棒的
    藍天白雲
    看了就開心 ^^
  • 但真是熱翻天了~
    不過後來看到照片真是開心>V<

    MONi 於 2011/06/28 19:4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