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這是哪裡?

 

 

以上兩張 ((對,只有兩張比較成功(遮臉)...

就是過期的老底片拍出來的感覺,但第一卷因為還在摸索中,我也猜到成功率不高,就沒掃成電子檔了!

是自己用掃描機掃這兩張,顏色沒有實體照片那麼淡。

不過雖然第一卷失敗率高,但相較於第二卷的顏色,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卷 0..0"

淡口味 XD

 

以下是第二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覺得這要拍人好難喔!!

我想要更更更更更熟練吧!!

而且好容易抖 >"""""<

目前還要再瞭解一下這台的光圈...

上次看到有人說這台是光圈先決?

 

拍了一卷後,給我一點點小衝擊

讓我思考:想拍的是什麼?

是讓畫面有想法,而不是賭那千萬張之一的機率

很有意思!!

衝快門數後會有一陣空虛感!

到那時候,我想就是所謂的瓶頸了吧!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