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子日式料理
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8號
02-25212813
11:30~14:00(last order13:50),
17:30~23:00(last order22:50);
週日營業至22: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家不是第一次來哩!

但是往後在臺北說到要吃鰻魚飯,就會想到這一家的呦~

這次也帶老爸一塊來,他也頻頻點頭覺得好吃 :P

其實小時候我們吃的第一家是在這家附近的"肥前屋",到現在也是大排長龍呀!

但是現在我們比較喜愛"梅子"

 

鰻魚飯很夠味!醬汁恰到好處,不會搶走所有重點!

 

 

烤魷魚。吃這道菜是有學問的呦!

旁邊的檸檬不要直接淋上去,而是要滴在旁邊的盤子上!

然後從中間部位,什麼都不要沾,先吃一口,品嚐海的味道。

然後由中間往旁邊吃~ 很~~~~有層次的吃法 :P

 

 

碳烤肉串。 肚子餓餓,三兩下就呼嚕呼嚕吃下肚的! 好吃~

 

 

烤丁香魚。 很~~~~~多蛋的魚:P 

是香脆的口感耶!一樣呦,檸檬滴在旁邊,要吃再沾就好了!

檸檬是酸酸的,如果直接淋在上頭而沒有馬上吃掉,會破壞掉食物的美味!

滴在旁邊盤子上,目的也是讓品嚐的人能嚐到最美味的原味,和最新鮮的口感呦!

 

 

烤羊小排

原本是要點牛小排的,殊不知太熱門,七點多就賣光光了... Orz

羊排我就不好說明啦!因為自某天起我就突然不愛吃羊肉,但我相信這道菜是美味的!只是我沒口福囉!

 

 

↑ 烤 ?? 魚

這個我忘了是什麼魚了!?聽說肉質鮮嫩,外皮穌脆,建議先吃一口原味,後可搭配白蘿蔔泥或是檸檬汁~

這是老爸的餐點,來不及吃到就全下他肚子了 XD

 

 

↑ 沒吃到的再來一張~

 

 

烤明蝦

這個也是沒吃到但是評價好好吃的蝦!!!!!!!!!!!!!!!

QAQ 下次我一定要再點這道菜~~~~~~~~~

看老爸吃下去眼睛都笑彎了說...

 

--------

這邊是單點式的!

食材賣完就沒囉~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