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:榕堤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之9號
電話:02-2629-6464

 

↑ 很明顯那天是個淹水天(?)

 

 

↑ 海水的顏色變化好明顯喔!!!! ((明明就是靠岸邊的水較混濁而成的色差

 

 

↑ 店內一景,這天好像有活動

 

 

↑ 這角度拍不到夕陽... 討厭 = 口=

 

 

↑ 很鮮!裡頭似乎是干貝來著!

 

 

↑ 香檳,非常微量的軟性飲料,我想是女性朋友們會喜歡的吧~

 

 

↑ 這道也很棒!很有海味!

包裹住的是什麼菜去了和蝦子,旁邊是很嫩的豆腐來著(?) 整個很棒

 

 

↑ 很悠閒的fu吧! 殊不知現場是風無敵大啊!!

 

 

↑ 轉過頭繼續吃~ 手工麵包!!!

這個非常棒! 很QQQQQQQQQQ啊!!!!!

配著濃湯一起享用,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一件事

 

 

↑ 來囉! 濃湯上桌~

我愛慘囉 喜歡~

 

 

↑ 不死心又跑出去拍夕陽,有吧?抓到夕陽的邊~

 

 

↑ 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

吃晚餐不忘和夕陽美景賽跑,真是貪心

主餐上桌,這是豬腳來著!

 

 

↑ 還好我選的是這道,牛排呀~~~ 我比較喜歡牛排呀~~~~

 

 

↑ 我只能說!一肉多吃,美味無限。

先吃一口原味,品嚐肉質的美味;然後沾一點海鹽吃(我最喜歡這個吃法),很棒!

最後再試看看沾旁邊的醬,這方式口味會較重!

很活潑吧!很多吃法感受都不一樣呦~

 

 

↑ 主餐吃完了!太陽也西下了!

 

 

↑ 年輕真好 ((啊!!不能太早就在回憶過去啊! 太可怕哩 O口O"

 

↑ 長這樣~

 

 

↑ 連餐巾紙也要拍的呦~ 哈哈

 

 

↑ 甜點,我沒有很愛甜點,因為這次的口味是香蕉 =..=

 

 

↑ 美腿一照~

 

 

↑ 吃飽走人~ 天也全黑了!

 

很棒的店呦!

本以為餐點還OK是以景為主的店,但事實證明我錯了!

餐點好吃!

口袋名單收錄~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