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慕瓦典藏茶館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movar
地址:臺北市新生南路3段76巷5之1號
電話:(02)8369-5072

---------

同事介紹的店,因為裡頭有貓咪呀~~~~~~~~ 

 

這邊是一個很適合把假日的時光都浸泡在茶香裡的小地方~

裡頭有許~~~~多種類的茶,也有提供餐點,不過是搭配麵包呦~

 

重點當然是貓咪囉!

共有3隻~ 每隻個性都不大一樣>/////<

看,她在看我耶!

 

 

非常地專注~

 

 

她很乖,不過後來就呼嚕呼嚕睡覺去了。

 

 

店內一景

 

先上的是沾醬和餐具  ((跳很快

上方是沾生菜的醬,下方醬是沾麵包。

 

 

此時出現第二隻貓貓~ 她才一歲大,非~~~~~~~~常地活潑~

 

 

很好奇一直想出去。

 

 

一直看著外面走動的人。

 

 

上菜囉~ ((又跳回來

餐點我覺得還不錯,但也沒有特別的感覺~

我覺得相較於茶飲,茶飲比較有特色,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。

 

 

主餐

 

此時貓貓雖然趴下來,但眼珠一直偷喵我在做什麼的樣子~ :P

 

 

轉這邊也在看~

 

 

這樣也是~

 

 

轉這邊也是 XD

 

只有這時是乖乖趴好的`~

 

 

很難捕捉她這麼乖的時候呀~

 

 

>/////< 又要睡覺了嗎?

 

在看我手上的蓋子~

 

 

突然來這麼一下XDDDDDDDDDDD

 

 

就有精神了~

 

 

哈哈~

 

 

茶和麵包~

 

 

店內一角

 

 

 

第三隻貓貓~

很乖看起來也很有氣勢呢!!

 

 

他的腳腳~

 

 

很像喝了牛奶的貓咪~

 

 

帥吧~

 

他也一直睡覺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一直被我按摩,然後聽到我的聲音~

就乖乖趴下來讓我拍照好一會兒呢!!!!

 

鬍鬚好帥啊!!!!!!

 

 

咕嚕咕嚕~

 

 

很有神秘感但其實是最乖的貓咪 :P

 

很棒的店,在裡頭氣氛很棒,總之下次還會再光顧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 下午茶 公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