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了!前2天是雨天,但這一天是出太陽的好天氣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幣值越來越小了~ 已經換到了"毫"了~ 

 

 

第3天的行程:掛行李→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→海港城→九龍圓方廣場。

下樓至酒店大廳找服務員,請他們幫忙保管行李,他會給你這樣的一張卡,憑卡領行李呦~

 

 

這樣逛起來輕鬆多囉~

早上太陽非常地熱情,我們要去的「澳洲牛奶公司」就在尖沙咀的上方:佐敦

因為要保留體力,所以搭地鐵囉~

 

 

離地鐵很近,轉個彎就看到遠遠的招牌在向我們打招呼了!

 

 

要排隊呦!超級多人!

這邊的店家招牌都這樣非~~~~~~~~~~~常的不簡單!

下過雨後更是要很敏捷地躲雨滴水!常常冷不防的被滴到.......... = ="

 

 

營業時間超級久耶~~~~~~

 

 

終於輪到我們啦!

服務生拍著我們、手指著遠方,講著流利的廣東話,我想意思應該是:吶~ 那邊有位置、那裡也有位置、不然那個?還是那個?

正當我們猜測他的用意時,右手邊空出2個坐位,我們3人目光停留在空下來的位置上,笑瞇瞇的對服務生說:這~

才剛坐下來,咻!!! 飛來2張大大的菜單,看得我眼花撩亂!正當我發現"文治"和"明治"的差別時,腦中跑出之前爬文前人的經驗!

「點餐要快速!他們很兇!」啊啊啊啊啊!!!! 快速快速!!!! 但我們忘了要怎麼點才好啊啊啊啊啊!!!!!!

 

「你們~ 不是這邊的人吧?」對面老爹說話了。

旁邊坐著他的女兒,桌上吃的餐和店內幾乎9.9成以上的人都是一樣的!

「不是!」心想,完了!難道這麼容易就被看出是觀光客了?要鎮定!!

「是來自哪兒的呢?」那老爹的笑容好像早上的太陽,真是親切!

「臺灣」

哇~ 這開起了話匣子了!老爹說多年前他和他老婆也有一起到臺灣玩,那時後還沒有101呢!

他還說店家和住家是在一起的!這句就不太明白了!應該是說當時是商、住混合的型態吧?!

「快點點餐呦!他們很兇滴!這麼多年了,都一樣,一樣兇~」老爹的表情超有戲!

後來在老爹的介紹下,我們點了和大家一樣的套餐~  

 

 

我們還另外加點了「蛋白燉鮮牛奶」(HKD $20),但我吃不出它哪裡特別耶..... 囧rz

 

這就是套餐裡面的餐點之一啦!鹹鹹的湯,上面有火腿(味道的來源),底下是QQ的通心麵!好奇妙啊~~~~~~~~~~~

 

另外還有這個~ 三文治+炒蛋,我只能說,這樣的炒蛋超級好吃啊啊啊啊!!!!!

 

老爹還跟我們說不能先點飲料呦!

要先把餐吃光光,最後才會讓你點飲料。

因為桌子太小啦~~~~~~~~~~~~~~ 哈!

最後因為前2天都喝奶茶,這次喝檸檬紅茶~ 呼!透心涼~

 

這家店在這兒:九龍白加士街47-49號地下(地下就是我們說的1F)

 

吃飽飽(是超級飽),前往海港城囉!

活脫脫像個大迷宮!一進去當然先拿地圖囉! 還好我和地圖是好朋友 :P

原本要來這邊逛ROOTS的!!!沒想到它撤櫃了!我的心都碎了!!!

帶著破碎的心繼續逛RAZA、G2000,然後因為同行人執意要快點結束"逛街",所以海港城的點就這麼快速的結束了...

 

 

多~~~~~~大的海港城啊~~~~~下次再來逛逛囉!

 

後來改由同行人帶路,帶我來這家 0.0"

當我看到分店資訊上顯示"台灣"時,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覺.... -_-"

 

點了人家說一定要吃的「楊枝金露」

 

 

嗯... 原來是芒果.... (小聲:可是我不喜歡這樣吃芒果.... QAQ)

 

 

這個我忘了名字了!但我只記得它好甜好甜好甜到我好渴..... QAQ

 

 

我們這次行程本來有排一家涼品店的!但是這次確變成遺憾了!

我想就是去不成,所以這一餐才點了這麼多甜點吧!但是真是嚇到了....... QAQ

這是芝麻糊,但是味道沒有特別濃耶................. Orz

 

 

好吧!來一份鹹食!是烤雞呦~~~~~ 看了口水都要流下來了!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底部霹靂鹹啊!!!!!!!!!!! 我懷疑我吃的是一片鹽巴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到這兒其實已經無敵飽了,我竟對這兒的食物沒啥印象..... 下面是燒賣上佐些些蟹卵...

 

我無法下什麼結論,我只想著為什麼不是去吃港式飲茶或是燒臘?此外我已經無法再去回想為什麼會選這餐了...

莫名其妙的告一段落,我們決定,前往九龍吧!

這是地下街道,好方便啊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路太長了!旁邊都有電動的通道耶!(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)

 

要走回酒店時,經過這邊「九龍公園」,我們還在對面店家買了"澳寶",買回家後竟發現家裡早在一年多前就有一條了!

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!!

這是從九龍公園往下方看!

 

 

裡頭有個大噴水池....

 

 

旁邊是清真寺,原本一切是這麼的美好,但當我們走過清真寺旁,看見很多人在脫掉鞋子席地而坐旁邊野餐,好愜意~

但一股風吹來,嗯?怪怪的味道............ 囧rz

 

走回彌敦道~ 往左是往美麗華,往右是回酒店。

 

要跟這個景說bye-bye了~

 

領了行李後,搭地鐵到九龍,先預辦登機。

 

 

一切搞定後,有沒有看到最後一個目標!!!!!!!!!!!!!!!!! 就是它啦!!!!!!!!!!!!!!!!!!! 圓方~~~ ((奔~~~~

 

 

嗯.... 它的地圖也挺複雜的!但反正就是順著金木水火土繞,然後先找出要逛的店!

不外乎囉!ZARA、H&M,為什麼這麼執著H&M呢!!!

因為前2天逛,好不容易挑到了一款黑色V領有腰身的襯衫!!!!!!!!!! 

但是適合我的尺寸賣光光了!剩下的不是太小就是太大... 所以不死心的要找到適合我的!!!! (握拳)

 

 

是的!第一站先抵達ZARA,這邊有挑到我要的啦~ 哈哈!第3天才是我的天~~~ 哈哈 :P

後面就沒拍了!因為手太忙了!

最後H&M也有挑到我找尋已久的襯衫,還一次帶走最後2件!

 

 

好了好了!最後要回家啦!

沒什麼吃到、腿快斷之旅要結束了!

還記得這2張卡吧!捷運快線!要好好收好,搭回程要用到呀!

 

 

天黑了~ 我們回程的途中~

 

 

啊!!! 要走到機場前,請記得要在地鐵就先退八達通喔!!!!!!!!!

我們就是忘了又跑回去退,再跑回來!!!! 機場很大的!腳真的快斷了! = ="

 

 

旅程的尾巴了!

 

 

但沒那麼容易結束,還要走好~~~~~~~~~~~~~~~~~~~~~長一段路啊............囧rz

我真的覺得電動通道好重要啊啊啊啊!

 

 

- - - OVER - - -

咻地一下,3天2夜就結束了!

吃沒吃到什麼、看....居然看到濃霧和閃電、逛也沒買到什麼,不過第一次出國全都自己包卻非常的有成就感呦!

遺憾就留給下去再一次旅行的動力啦~

 

[旅遊] 香港 3天2夜 Day1

[旅遊] 香港 3天2夜 Day2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