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珍愛印象餐坊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水源路163號
電話:08-832-1010
官網:http://www.janelove.com.tw

- - -

第一次是在2011年夏天去用餐的,後來陸陸續續只要回家鄉,就會在這兒聚餐。

這家餐坊是王老師的夢想,而李老師(王老師的老公)也全力支持她~

這不只是一家餐坊而已,王老師身為營養師,也致力於將健康養生的理念透過這餐坊帶給大家。

能實現夢想真不簡單,尤其又有老公在身邊大力支持,真是太感人了!

 

李老師也是我們的恩師呀!所以只要有回家鄉,都會來這兒聚餐,探探老師~ :D

第一次去是晚上,鮮驗紅色的牆很容易就發現這家囉! 半開放式的用餐環境。

 

 

延著門口的小石階走進去~

 

 

我們在這面用餐,有一大片透明窗,外面也可以看到裡頭吃飯歡樂的氣氛~

 

 

紅色似乎是很重要的顏色元素,其他設計都偏向溫和低調色,非常能凸顯,我想是要傳達"珍愛"的感覺吧?

 

 

簡單的擺佈,旁有放一些書籍,可供翻閱呦~

 

 

地板是這樣灰色的水泥地,意外的好搭!

是不是有種可以很放鬆吃飯的感覺 :P

 

 

2011年剛開始營運沒多久,菜單那時還是用紙,後來好像就換了!

內容有排餐類、義大利麵、鍋類...等等。我不管到哪兒都抗拒不了火鍋,所以也點了鍋 :P

 

 

一樣會有餐前沙拉呦~

 

 

麵包加玉米濃湯~

 

 

放飯囉~~~~~ 我的火鍋來哩!

 

 

這一看料還蠻多的!以這樣的價位,用料很實在~

 

 

涮涮肉~~~~~~~~~~~

對了!千萬不要小看只有這樣一小鍋,然後肉只有這幾片這樣,如果這樣想,那你就錯了!

這一鍋吃完就非常飽了!不知道是我胃口變小的問題嗎?(但這一定不可能XD)

連我家K大姐的無底胃一吃,也驚呼,吃光光會撐呦!但男生的胃就另當別論了!

 

 

每次我點的火鍋都是比較清淡的,然後K大姐就會點會辣辣的,像下圖這樣:

 

這個是德國豬腳,是K大姐請小妹吃的~

聽說評價不錯,但我實在不瞭解德國豬腳,這餐點也沒吃到,所以無法描述。

 

 

搭酸菜吃(?)

 

 

超久沒能聚在一起吃飯囉~

 

 

餐後還有飲料

 

 

小甜點

 

 

另一個蛋糕

 

 

另一杯飲料

 

 

外加水果......

 

..... 這樣吃誰都會飽吧?!是很完整的一套餐。

 

地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在東港吃飯,多了這麼一個好地方,這真是好消息呀!

另一方面,老師能實現夢想,又能帶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餐點與環境。

 

我想,只要用心、努力地持續下去,才有可能更靠近夢想,讓夢想不只是夢想,而是目標了!

一個活生生且離我這麼靠近的案例,就這麼完成了!

其實很多夢想的實現就時常發生在你我身邊,是因為他們不放棄且努力的持續下去。

:)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