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子 - 東東,現在在家過著小王子的生活。

每天都有馬利牙在旁邊守護著他 XD

東東是個小Baby,所以生活步調很快,不外乎是吃飯、睡覺、玩玩具,無限迴圈~

 

小王子來到我們家後,馬利牙就開始健康的早起生活囉!

約莫早上5:30就跳下樓去看看小王子有沒有睡飽飽,順便曬曬早晨的陽光~  陽光男孩呢!!!!

 

 

吃飽飯,和馬利牙玩一下下後,突然地就睡著囉~

這時東老爺就會把小王子抱進暫時的窩去~~~~~~

 

 

為了小王子,馬利牙把平常就有在打掃的 2 樓整理得更乾淨了!

因為家裡常有東老爹的朋友來訪,馬利牙就帶著小王子到 2 樓去不受打擾~

順便努力的拖地!

 

 

但小王子不虧是王子,真的好乖啊!很淡定的在一旁看著馬利牙在打掃呢!!

 

 

把地板整理得乾乾淨淨了~~~~

小王子很開心地趴來趴去,屁屁都翹起來了~ 好嫩Q的S型啊~~~ >///////<

 

 

超可愛的小屁屁呦~~~~

 

 

馬利牙陪小王子玩了好一會兒,一下子又睡著了~~~~ ZZZZ

睡在東老媽做的棉被和從小伴我們長大的外星人娃娃(現在是小王子的玩伴)旁邊~

 

 

然後馬利牙突然發現小王子睡到嘴都歪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原來是小舌頭啦!!!!!

嚇歪我們大家了 XD

 

呦!!! 睡醒了~ 拍一張~

 

 

常常醒過來看一看,又瞇起來了!

聽馬利牙說,小王子會假睡呦! 真該說他聰明還是心機咧!!! XD

 

 

睡著時的小王子完全叫不醒啊啊啊啊啊!!!!!

順便檢查牙齒!小王子的牙齒很整齊呦!

 

 

也可以順便量一下身長。

藍色棒棒糖是東老媽手作給東東的新玩具~ XD 用傘套縫的。

 

 

手手約是雨傘套的一半~

 

 

睡醒會自己跑到旁邊的玩具窩玩~~~~~

對了!小王子真的非常的安靜!不會吠耶!!!!!!!!!!!!!! 棒呀!!!!

只有晚上撒嬌會小哭哭,然後玩得很瘋狂會有娘娘的叫聲 >/////////////<

也因為這樣,太安靜,睡著後又叫不醒,所以常玩到一半在一個角落就睡著了!

大家叫著:東東呢?

他也叫不醒XDDD 都要自己去找黑黑的東東~~~哈哈

 

 

然後是尿尿~~~~

 

大家都會盯著東東,看著他走到報紙上......

 

在那一瞬間!!!!!  YA!!!!!!!!!!!!

成功了!東東已經知道尿尿要在報紙的位置上囉!

好聰明呀!長大就要教他去廁所了,現在他還不趕自己走到後面去~ >//////<

 

 

但是便便的時候,還不知道要在報紙上!

可能是報紙是尿尿用的,他怕髒,所以會跑到報紙的附近.....

這時馬利牙的雷達就啟動了!!!

 

 

瞬間移動並抱起全身正在用力的小王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迅速移到正確的位置,然後等小王子嗯嗯完後告訴他:「要在這邊呦~」

東東加油~ :P

一樣和馬利牙玩耍~~~~~

一轉眼就睡著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而且小王子的睡相不太好,千奇百怪...... 

 

這是怎樣? = ="

 

這星期東老爹幫東東洗澡,東東也是很乖的任憑擺佈耶!

也一樣嚇歪大家了!!!!!!!!!!!!!!!! 太乖了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好棒耶!!!!!!!!!!!!!

在全身吹乾乾後奔向馬利牙~~~~~

後來東老爺跟東東說:「你可以和我一起坐了」,就把東東抱起和他一起坐在沙發上 XD

東東一樣又睡著了!東老爺幫他蓋被被~~~~~ 活脫脫像小Baby耶!(他就是啊)

 

 

但小王子怕熱.... 又醒了

 

 

需要散熱,所以都會跑到地板上攤開四隻~~~~~~~~~~~~~~~~~~~~ 好像海狗喔... = ="

 

 

但又不小心睡著...........

 

 

小王子的屁屁.....

 

家裡一直上演:東東跑到地板攤開四隻睡覺,馬利牙和東老爺看到馬上抱到被被上,東東熱醒又跑到地板上.....

這一週大致上是這樣.......

最後給週記一個句點吧: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