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鮭魚班尼迪克蛋】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 深夜食堂來囉~~~~~~~~~~~~

看著首頁圖邊流口邊打字真是難受,好容易就食慾大開哪!

 

之前聽說過 N.Y. Bagel 很久了,但是都沒有想到要去吃,直到某天聽到「早午餐」!!!

是的,沒錯!是「早午餐」讓我想起了這家店:D

這家店有蠻多家分店的,也有分店是 24hr 營業的呦!晚餐、宵夜可考慮 XD

這次來到內湖,同事分享說這邊相較於其他點,人潮沒有多到那麼誇張~

光這點就足足很吸引我了呀! 挑個非正餐時段去~~~~~

 

最近臺北冷了,也下雨了,速速奔進店內,冷門時段,人的確不多 (YA)

在一陣天人交戰中點完了餐點。

隨後送上來一盤水果和一杯甜甜又酸酸的飲料... 真的非常甜然後無敵酸,我還是喝在一旁的白開水好一點 ...

 

 

這次另外點了洋蔥 Bagel,聽名字就很誘人了,餐點上桌後就食指大動啦~

搭上奶油,喔~~~~ 棒!

麵皮很Q綿,若要搭別的醬,額外購買醬料就可以囉~

 

 

某人說 Bagel 不就和7-11的一樣,錯了錯了!差了十萬八千里呦!

一個是放在架上自己去拿;另一個是服務生送上來又熱騰騰的呦~ (放錯重點)

 

原本沒吃完剩下4分之1要外帶,我居然忘在桌子上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 =_=

 

【鮭魚班尼迪克蛋】

看到這圖是不是口水都要直流了!!!

我對鮭魚完全沒有抵抗力呀!而且菜單又非常精緻地幾乎每種餐點都放上了圖示!

黃色是醬,往下是放半熟蛋呦!再來是鮭魚肉,最底下是無敵柔綿的麵包!

 

我和 Mei 打的主意是兩個人都要點不一樣的餐,這樣可以 share ~

在 Mei 小心翼翼地把一半的鮭魚班尼迪克蛋放過來時,說那時遲那時快,半熟蛋它破了!破了!破掉囉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 我左手拿刀、右手拿叉、腦裡想的是應該要馬上吃進嘴裡,身體反射動作卻是:

雙手一放,猛然抓起桌上的相機拍下這畫面!(好好吃呀~~~~~)

 

是不是!是不是!

圖只有2張矣,下一秒就是把蛋整個喀掉了!

 

 

【手切火腿組合早餐】

雖然這個餐沒有剛剛這麼地視覺動人,不過也很有實力呦!

是以培根為主角,但是我更愛炒蛋呀~~~~~~~~

右手邊是帶皮的馬鈴薯呦!無敵好吃,我愛~

最上層是鬆餅~

 

 

自從某次在烏來某溫泉飯店內吃到炒蛋後,從此就愛上了!

不過說也奇怪,後來都沒有一家的炒蛋讓我驚豔程度遠超過第一次吃到炒蛋。

我只能說是因為"第一次"吃到,所以那時的印象就是天下無敵嘛?

換句話說,消費者的第一印象真是恐怖地相當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 

培根也很夠味,但不會過鹹~

 

 

咖啡杯上也是印有專屬的名稱呦~

 

 

就是這個.............. 忘在桌上囉~ 

 

 

裡面適合聚餐、聊天~

但是用餐時間人一多就會有很多很開心的分貝出現~

還OK啦!就是很歡樂的場合~

 

重點是,下次除了點鮭魚班迪克蛋外,還要點波菜口味的!

聽說也是很令人驚豔呦!

 

地址: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6號
電話:02-2627-2886

[MAP]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