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長灘島(Boracay)六天五夜自由行Day6-Kalibo Airport-牛肉麵

 

這次的行程被APEC影響,變成提早去一天,說實在六天五夜真的太多了!(尤其我們本來就是放空行程)

 

但是最後一天說bye-bye還是突然覺得時間怎麼倏忽即逝。

 

 

 

把錢花光前,紀錄一下幣值~

 

 

 

在 Mandarin check-out 後躺在泳池前殺時間,

等等會送我們去搭一連串交通工具,總之最後我們人會出現在 Kalibo Airport。

 

 

 

真心建議...

都出來度假了,尤其是這邊需要多交通輾轉才會到的目的地,

回程或是去程都可以搭配飯店的接駁服務,

包你一路順暢無比,各式交通無縫接軌,抵達時舒舒服服沒有流汗乾爽無比。

 

 

 

瞧我們還可以自在地拍照 :P

因為當我們一路搭乘快艇 > 小巴 > VAN時,遇到上海朋友 Mr.305

他們去黃色腳丫買票一路自行搭車,最後我們搭 VAN 時遇到,但是他們一早就出門了~

我們吃完午餐才出門(懶人計畫連步調都變慢了)

 

 

 

最後回到 Kalibo airport 時,如果你有爬文,肯定會找到很多人推薦的機場右前方華人開的牛肉麵...

 

 

 

我們點了牛肉麵和炒飯,吃到家鄉的食物真是淚流滿面啊!

流淚的是我水腫更嚴重啦~哈哈

捧油們,外面食物的口味很重,如和我一樣吃得很清淡的,切記留意!(喝白開水)

 

 

 

最後如計畫上的時間,早在下午就抵達 Kalibo airport,一切都在掌握中...

因為這裡實在太小了,下圖看到的是2樓,樓下1樓也差不多是這樣,就沒了!就沒了!

是的!低頭滑一下手機,抬頭後燈全開了!!!!

 

 

原預計17:55 從 Kalipo 飛 18:55 抵達馬尼拉

然後轉 22:10 的飛機回台灣

看起來輕輕鬆鬆,結果...

 

OMG! Delay 了!

 

在等待過程中,我們先遇到一位黃衣女孩,她和她的香港友人直接約在機場碰面,

回程也是在機場道別,她的香港友人和我們上海 Mr.305 同一班飛機,早我們一班直達上海。

 

看到她拿著綠色護照,就上前和她聊天,

沒想到她的飛機比我們更晚,但是卻要和我們搭同一班 22:10 的飛機回台灣,極有可能趕不上..

 

我們三人走到小櫃檯去問時間,

這時遇到小麥膚色黑長髮高挑濃眉大眼又時尚的板橋姊姊,

還有她 2 位友人,我們都是同一班飛機。

 

這時和服務人員反應 Delay 會影響我們下一班飛機,然後我們都是一行人一起的,

服務人員就很阿莎力的幫黃衣女孩改機票,和我們同一班了!!!

 

然後我們就一起  繼續等...

 

 

結果 17:55 飛機 Delay 到 19:35 才飛

約 20:35 左右抵達馬尼拉等行李。

 

因為飛機起飛前 check-in 有時間限制,我們一行人還擬好作戰計畫:

 

1. 分 2 批前進,板橋姊姊和黃衣女孩沒有行李託運,先衝去 check-in,然後跟機場人員說後面還有人

 

2. 有行李的我們拿好行李就衝去 check-in

一路上拖著行李奔跑,事前板橋姊姊跟我們說方位以及怎麼走,所以我們只管一路衝。

 

奔跑過程中,旁邊站一排服務人員呼喊我們:Taipei ? HERE~~~~

 

就在他們的引導下,順利於 9:15 check-in (拼命喘氣)

原來是板橋姊姊她們 check-in 時一直跟他們說後面還有人~

 

最後趕上回程 22:10 飛的飛機,00:10 抵達桃機

 

 

真是氣喘呼呼的和菲律賓 say good-bye

 

 

唯一遺憾的是...

 

和黃衣女孩兒一起拍照,但是忘了留她的聯絡方式,所以照片還躺在我的硬碟中,哎~

 

然後在一切衝忙中就結束這趟旅程了!(真是突然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