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7號
電話:02-25780628
價位:晚餐:459+10% 宵夜:399+10%

上次聚餐隔壁正是這間~

之後上網查了一下資訊,發現還蠻多人推的!

這次聚餐就決定是這家"樂樂(市民店)"囉~

這一盤的肉好吃!↑

這次和同事們去吃,,,

大家一致認同比隔壁的"吃出一張嘴"的樣式來得少

(註:上次聚餐就是吃隔壁的"吃出一張嘴")

樣式少就很容易膩了!

肉的油感覺偏多...

我最愛烤的玉米筍~~~~~~~~

眼尖的同事發現青椒上.... 似乎有一層.... 感覺...很生很生的感覺= ="

因為我們無法確定是否有洗過... 不過還是烤下去了XD

我在烤柳葉魚~~

從季田發爺那學來的!

季田發爺(健康店)一直是我心中燒烤的NO.1

看看我烤得怎樣↓

同事們說好吃呦~

原來這家有鍋!!!!!

而且是另外加的鍋呦~ 不會用到原來的炭火的位置呢!

海鮮~

吃到最後我一定要以玉米筍來當最後下胃的食物呀~

最後換網子後,就可以烤麻薯囉~

- - - - - - - - 

吃完,同事們都覺得隔壁的贏過這間了!

那天在二樓用餐,很熱!!

感覺沒有開空調,那熱度讓我有點訝異!

吃到目前還尚未遇到這樣沒有空調的店...

( 縱使有空調,但我們沒有感覺到 0.0||| )

 

食材樣式在文中有說了!

小可惜~

 

飲料不是罐裝一瓶瓶的,而是飲料機那種要用杯裝的!

 

時間是從開始烤才開始計算用餐時間!

不過當天不是週末晚上,所以服務生也沒有趕人~

這邊還真的要給服務生一個"讚"

服務真的很好呀!!!

 

除了服務生外,價格與食材,我覺得隔壁"吃出一張嘴"的C/P值較高(對於我個人來說)

吃完這頓晚餐,回去有兩個同事小拉肚子...

我是隔天小拉= ="

(因為回家洗澡完就馬上睡覺啦XDDDDDD 根本沒消化 )

不知道是食材關係還是我們腸味太弱了....

不過下次若要再吃燒烤的話,隔壁會是多數決。

 

[不負責報告完畢]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