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長灘島(Boracay)六天五夜自由行Day5-DOS Mestizos西班牙海鮮燉飯-夕陽

 

到了第五天,已經很習慣這邊的漫步生活了!

一樣很早起的吃早餐,喜歡這邊的 java race,今天有魚片和豬肉,

右下角是馬鈴薯沙拉,但是太熱門了!只剩一點點。

如果要煎雞荷包蛋,要另外跟服務生說,可以挑全熟或是半熟的喔!

 

早餐都是自助,隨個人喜好,有痣特愛麵包... 培根真的很培根,很硬XD

回想起來就會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說台灣的自助餐非常超值了~ 我們要惜福啊!

 

 

 

 

吃飽的行程,曬太陽、聊天、看美景XD

 

 

躺在椅子上的時間,頭頂上就有厚厚一團雲從左邊飄過去到右邊,這邊沒有高山擋住,所以雲來得快也去得快~

 

 

同學看到這張還以為曬黑了!不!是因為現場光線太亮的關係!

不過在這邊曬黑也沒關係!陽光真的很舒服!(尤其現在這個時間點台灣好冷又下著雨...)

 

 

來海島記得墨鏡,眼睛會舒服一點,因為陽光很強烈~

 

 

早上人還不會很多,所以游泳起來也很舒服!

不過,這天是星期日,很多團都回去了,人瞬間減少很多~ (還是要再說一次,真的好多韓國人)

 

曬圖

 

 

早上退潮,就和第一天到的情況是一樣,第一天剛到就是在退潮後的沙灘寫字

 

 

 

不過這種日子放久了,像到了要回台灣的倒數第二天就會開始焦慮了!

 

 

海灘好淺好淺~ 可以走到很遠喔! 

右邊就是韓國歐巴~ 他們真的每個人都是穿長袖泳衣和短泳褲耶!每一位耶!

正妹在飯店泳池,所以只拍到歐巴~

 

 

 

 

飯店前方就有飯店準備的椅子,可以跟櫃台借浴巾,然後就躺在這兒~

 

 

 

在海中時,腳邊時不時會有一批小魚群游過來~

 

 

上午有遇到一場雨,就想說去按摩腳腳好了~ 

這幾天雖然沒啥行程,可是穿著夾腳拖在沙灘上走來走去,前幾天大腿痠,後幾天小腿痠,剛好去按摩腳腳~

按摩腳這個是在計畫之外,地點在 Mandrain 附近,小巷子裡面3樓,還蠻乾淨的~

裡面就有遇到韓國歐巴是全身SPA,不過他是一個空間,很多像個人床排列著,還好我們是按摩腳而已。

按摩完,服務生會給你一個小小袋子,是請你把小費放在小小袋子裡面~

 

 

 

按摩完,小腿獲得暫時的舒緩,繼續尋找西班牙海鮮燉飯!

在這邊還是看著店家招牌依照相對位置走,千萬不要走到馬路上,更遠!

我居然開 Google Map 繞出去大馬路上後又走進去小路,結果走出來是 S2 沙灘,我的臉都綠了一半 =_="

DOS Mestizos 在一個小巷子裡面,也因為尋尋覓覓中,沒有拍到哪個路口XD

總之他在警察局旁邊.... Orz

然後我們抵達的時間很怪,大約3~4點吧!所以只有我們一組客人。

 
 

 

只有兩個人,而且姐夫一直提醒我們,會吃不完,所以也不敢點太多!

餐前麵包,有兩種醬,這個是青醬,有蠻多橄欖油的樣子,然後我沾太多了哈哈~

 

 

另一個醬應該是用蕃茄製作的~酸酸開胃。

 

 

 

很多的麵包,這家店的旁邊就是麵包店,因該是同一家店吧?!?!

因為服務生會兩邊跑 :P

而且下午這個時間有好多人去買麵包喔!

 

 

 

 

店內一景

 

 

 

 

炒蛤蠣...... 恩!我忘了他的名字啦!暫時先叫他有點台式的名字,哈哈!

其實我們是要吃淡菜的!上次聚餐約在 ATT 4 FUN 上面就是衝著淡菜去,結果賣光光,所以那餐變成蛤蠣!

沒想到我們到了長灘島也發生一模一樣的事情,淡菜沒了!所以變成蛤蠣!OH!MY! 我們真的和淡菜沒緣分!

這個肉QQ也飽滿,有幾個肉小小那樣!(這是用炒的,很香~)

 

 

海鮮燉飯,大姐推薦一定要吃的!有喔!點到了~

就真的是海鮮燉飯啊!飯粒內滿滿都是海鮮味~ 配著蛤蠣很OK!因為很濃郁!

 

 

這一份分量很足夠喔!

 

 

不要看他小小的,兩個人吃我覺得會飽,大概是飽到喉嚨的程度(什麼形容詞?)

 

 

吃到快結束時赫然發現今天的夕陽是旅途中的最後一個夕陽!

快速結束用餐立馬奔向海邊!(直接衝出去就是了!)

 

 

 

還好趕上~

 

 

 

漂亮~

 

 

 

很多風帆也出動了~

 

 

 

是吧!風帆大軍~

 

 

 

很多人就坐在沙灘上喝啤酒看著夕陽~

 

 

曬圖了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嗚嗚嗚嗚嗚~最後一天的夕陽... 不過沒關係,明天下午搭飛機也有機會(?)

 

 
 

 

這次旅程也真的有點長,月亮都快滿月了...

 

這天晚上有預約 Mandrain SPA,這趟旅程共在這邊做 SPA 兩次,因為真的很舒服~

Mandrain 的房客 SPA 有打 8 折喔!

然後會讓你先挑精油的味道,我挑薰衣草、有痣喜歡玫瑰~

官網上也有 SPA 介紹,有熱石和一種葉子(?),因為第一天是挑葉子的,覺得很舒服,所以兩次都一樣~哈哈

我們是選兩個人同一間,半身而已,半身就是短褲不用脫,從頭、背部、手、腿都有按摩到,超!舒!服! 

 

按摩完,到前方小桌坐著點杯檸檬汁,聽著音樂~

結束今天這一回合!

回到飯店也是一樣繼續和洗髮奮鬥...

 

嗚~ 我想念 SPA~

 

---

2015-11長灘島 (boracay) 六天五夜自由行day1

2015-11長灘島 (boracay) 六天五夜自由行day2

2015-11長灘島 (boracay) 六天五夜自由行day3

2015-11長灘島 (boracay) 六天五夜自由行day4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