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的下單、收貨與開箱。

幫有痣下單後隔天立馬接到通知到貨了!真是無敵快速!

 

有痣一直很想要買機械鍵盤,聽他說好久~ 好久~ 

什麼青軸、茶軸啦!什麼回饋感啦!整個很抽象!

今天幫他收貨開箱,謎團一一解答了。

 

賣家真的超快速,剛下完單沒多久竟然顯示已出貨!

而且還是從高雄寄到臺北來耶!隔天就收到貨了!真是棒!

 

黑貓送來就是這樣包裝而已,外面一層泡泡。火速拆開~

 

 

 

這是外殼,拿起來頗有重量!

((心想:原來這就是機械鍵盤的分量?!

 

 

 

掀開來,有個保固卡,收好~

一層一層繼續掀開來~

 

 

 

有點霧面的包裝紙把主角包在裏頭,機械鍵盤是不是有些顏色都會不一樣?

這樣已經有看到橘色的鍵盤和其他不一樣了!

 

 

 

鍵盤底下放的是使用說明書,也要收好~

裡面寫了很多設定方式!

 

 

 

盒子底層還可以打開喔!

裡面還有元件:USB線材、備用鍵盤按鈕可以替換、還有一個鐵絲 (( 這是什麼?!?!?!

 

 

 

燈燈~ 主角現身啦!

這是茶軸英文鍵盤!

這時候才知道原來茶軸的「茶」不是指顏色喔!

還有青軸、紅軸、黑軸呢!

當初要下單時我還問:咦?只有英文鍵盤?沒有中文?那要怎麼打標點符號呢?

沉默了幾秒.... 

也是,有痣根本也不需要標點符號,因為主要拿來寫程式,哪需要複雜的標點符號 ?

一般中文也不需要看,那還真的是不需要中文顯示~~

 

所以這台就這麼到我們家啦!

 

 

 

這一台需要接線,聽有痣說也有無線的,個人覺得無線得比較好~

下圖的接口不管正面或是反面都可以接上,就像 iPhone 的充電接口一樣,無腦就可以接上,不用管正反。

接口左右兩邊有個線路的溝槽,可以依你適合的方向把線塞進去,會有「卡」一聲代表線乖乖放好囉!

兩旁有個小小的支腳,讓鍵盤網上傾斜一點。傾斜有兩段式~

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角度選擇高一點還是低一點。

 

 

 

側面看有微微的高度!

 

 

 

最後,茶軸打起來到底是什麼回饋感呢?

我超級好奇!

於是乎:

情不自禁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!!!!!

這個回饋感也太像我小時候家裡電腦的鍵盤了吧!

當年還是撥接時代,還是網路沒有那麼普及,迪士尼花木蘭剛上映沒多久的年代!

就是這種答答聲啊!

 

這個文章也是用這個鍵盤 KEY 出來的!

KEY 完感覺手指也快冒煙了!

 

結論,可能機械鍵盤對某些人來說可以達到舒壓的效果吧!

不過我自己在 KEY 覺得聲音還蠻大聲地耶!

如果在辦公室用這種力道,我應該會被蓋麻布袋 O_Oa

我已經習慣 MAC 鍵盤的回饋感了!KEY 起來很爽快聲音也不會像在打架一樣。

 

以上,先去讓手指泡冷水啦~ 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機械鍵盤 茶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 // 早安木木 的頭像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

    聽我說說畫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