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Day3-熊牧場、海洋公園、登別地獄谷

 

餐餐這樣吃,血壓都快飆高了~ 時間來到第三天~

 

 

 


一起床看到窗外這個景象不免心頭一驚,高速公路上不上得去?

但這個問題導遊會比我們更煩惱,我先煩惱等等早餐要吃哪些東西好了!


 


啊!持續下大雪啊!

原本的洞爺湖景象都因能見度下降而看不到了啊!


 


早餐也是自助式的!持續噴鼻血吧!

也只有出來玩這幾天當大王,無敵好吃 TAT


 


愛吃什麼海鮮,愛夾什麼生魚片,隨你搭配!

吃起來很鮮甜,還是很鮮甜 (持續噴鼻血)

現在想起來又餓了...


 


好天氣的話,這邊窗外就是整個湖畔景致。

之前還在煩惱該坐在哪邊可以看到整個湖邊風景呢!

現在根本不用想~ 雪啊!一片片落下


 


還好有跟團,這個導遊住在這邊十幾年了!

在他的調度之下,我們的行程非常順利~ 一切接的非常好~

我們來到熊牧場,有跟團的一定會來到這邊~


 

 

這些熊都在原地,因為遊客會把點心準準準的丟到他面前,太遠的還不太想去拿呢!

然後旁邊好多烏鴉,會去撿拾丟不準的點心!

 

 

 


因為剛下過大雪,所以許多新雪覆蓋在地上,是丟雪球的好時機啊!!!

還好朋友在出發前跟我們說一定要穿雪褲!因為可以打滾!

真的!

請務必!務必要穿上雪褲~

愛怎麼滾,就可以怎麼滾~

好不開心啊~~~~~~~~


 

 

累了也可以直接席地而坐,整個雪地都是你的椅子呢!

雪靴也是要記得穿喔!

 

 

 


這趟旅程下來,發現 Supperdry 就足以應付這種下雪的天氣了!(不是極地氣候)

還防水~ 喔哈哈哈哈哈哈

只是當初根本不是為了來北海道才買的,所以這件比較合身...um...

 

 

 

這樣的雪景在臺灣根本看不到,雖然很普通,但我覺得好新奇!

就是童話故事的畫面啊!

 

 

 


下一景點來到海洋公園

要抵達這邊車拉得有點久,花了約 2 小時,因為高速公路因大風雪而封閉,

我們只能改走平面。


 


還好剛好可以吃午餐,吃完順便看企鵝



 


一進來是大大的水族箱 (這不能算是箱了吧!好大!)

不過沖繩有一面更大的水族箱,這個在去完北海道再過個幾個星期就會看到了XD

一不留意行程排太密,就好像一連幾個月都在玩一樣,行李根本不用收。

 

 


走海底走道都會有壓迫感,因為旁邊鯊魚在跟你 Say Hello

我都會覺得鯊魚很聰明,如果集體撞玻璃.. (電影看太多)

 

 


看到一排人,是的!

小明星要出場了!可愛的企鵝~



 


看之前覺得還好,一出場就超吸睛



 

 

還是胖胖圓滾滾看起來就是可愛~

 

 

 


放空也好萌


 


還歪頭~ OH~


 

 

好了!掰掰~

 

 

 


接著趕場,umm 他會笑,這是在笑喔~


 


這個沙丁魚令我印象深刻!

想說沙丁魚耶!這麼多隻胡亂游,這是要怎麼控制他們?

但音樂一下!燈光啟動!然後我的嘴巴就沒有合過了...

很棒的show!



 


這個畫面,我們來到地獄谷啦~

 

 

 


地獄谷的地形圖,四周環繞的陡峭的山壁,最底下有小小村落,

這天要住的溫泉飯店 (馬可波羅) 就在這兒,泡室外溫泉環繞的都是山壁~


 


 


這天的溫泉是最棒的!!!有好多種口味~ 樟木池、... 其他我忘了0.0" (再去一次XD)

所以白天也要起來再泡一次~



 


這邊是從臥室看出去的樣子,底下冒著白煙,那是泡湯的地方。

這幾天住的飯店,都有提供馬油的洗髮精,超好用!

洗髮的位置是一個位置一個位置一排排這樣,但不是每個位置都放的是馬油,

可是有馬油洗髮精的位置總是有人 :P



 

 

山壁很高,在泡溫泉時,還想著說會不會有泡溫泉的獼猴呢?

這天泡室外溫泉,天空也飄下片片雪花,好特別的感覺!

有一丁點不可思議,看著雪花從黑黑的天空飄下,落到溫泉中化掉...

令我讚嘆的時候,也跟著消失,轉為另一種型態存在,

我們人類也不過如此,只是為自己讚嘆的時間較長一點。

 

 


這邊的溫泉街很小,一下子就逛完了~

但人也不多耶!

 

 

 


因為人都跑到超商裡面去了!

買戰利品和酒 ~

我們住的飯店在左邊,門口出來直走就是這家超商囉!



 


超商左邊走比較熱鬧一點,右邊的店家幾乎都休息了!



 


當天住宿的飯店外觀~



---

 

北海道Day1_女子修道院-函館夜景

 

北海道Day2_五稜郭跡-金森倉庫-朝市-大沼公園-洞爺湖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聽我說說畫

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