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了~
來份臭豆腐吧 (誤~

今天35mm電影鏡頭入手囉~
自己摸索還蠻好玩的!!!
這個小玩意兒很推薦給大家,入手價低也頗好玩的! 

35mm鏡頭一顆;轉接環;兩枚微鏡環(?)

一拿到就馬上把我的14-45給拆下來,裝上迷你小鏡頭囉~

瞬間變成迷你小嘴,超有喜感的!!!

一開始玩把還抓不到感覺,但幾分鐘過後就蠻好上手了!

35mm這焦段我覺得還蠻不錯的!有點小驚喜!!! 只是近拍距離比我14-45mm這顆遠

一開始很不習慣,但太方便了!馬上就熟悉了!! 哈哈

拍近物可以裝上兩個小鐵環,我是一次裝上兩個,馬上拉近我和拍攝物的距離 >//////<
這樣的差別馬上就感覺出來了!!! 

接下來就熟悉一下這顆鏡頭該怎麼運用囉~

坐在同樣地方,對焦點不同~ 

這樣就能感受到它的差別了吧~ 

 

最後當然還是附上臭豆腐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家附近的一家,真的好吃耶!!!

泡菜真的好吃,豆腐也外酥內軟!!!

繼我家鄉臭豆腐後,第一次在北部吃到讓我念念不忘又合我胃口的臭豆腐!!!

還好離我家近 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