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正常鮮肉小湯包
正常鮮肉小籠包
地址:宜蘭市泰山路20-1號(光復國小斜對面)
營業時間:AM07:30-PM12:30;PM15:00-PM19:00(週一公休)

人真的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還沒開始時就已經要領號碼牌了...
四過此店終於下決定排隊吃看看........ 

宜蘭正常鮮肉小湯包

人太多所以外帶囉~

宜蘭正常鮮肉小湯包

裡頭真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的很多汁!
要吃之前我會跟大家說:小心燙 XD 

宜蘭正常鮮肉小湯包

吃過後,我深深覺得我不適合這家店!
因為好鹹,對我來說 >_<
是重口味的~~~
對於道地的宜蘭人來說這口味正常、多汁又好吃~
但對於我吃很清淡的人來說...  0.0" 會受不了! 沒口福了 = ="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