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聞東港開了家異國風的店,找了機會前往體驗看看囉!

位在東光國小正對面。

店家名稱:雞蛋花異國風味美食館 
訂位電話:08-8338586 
店家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長春路二段76號  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PZfjWxWUAhbVI2eLBUlZ2BXAEQ__/
營業時間:平日-11:00-21:30 假日-11:00-21:30
消費價位:NT$150~250
可否刷卡:可 
可否接受訂位:
停車場:有 
鄰近地區:東光國小正對面 

這是從正門口拍過去的
這樣的設計方式在東港那兒顯得非常的不一樣~ 

一進門就可以感覺到很大器!
大大的樓梯引導客人往上走!
不知道一樓的空間要做什麼用呢? 用餐區都集中在二樓~ 

這是二樓情況,有種異國混搭風...

服務生也有制服,穿夾腳拖耶~ :P

我很喜歡這個燈飾,特別是從這個方向看過去!
牆上漆的是很舒服的薄荷綠... 

 

中午來用餐,所以燈都沒開 0.0"

 

 

這是隔牆

菜單也是非~~~~長的鮮艷!
這邊的價位以在東港來說,有點偏貴;
但相較於北部,則是正常值。

家人都愛吃火鍋,所以大家都點鍋類! 

這是原味鍋,菜吃起來很多

 

這是南瓜鍋,婦女特愛(?) 哈哈~
很濃呦~ 吃過的人表示:滿意 

這似乎是青魚(?)套餐。

我點的~
什麼...威尼斯雞腿排(?)
肉質很嫩,咬下去多汁滑口!
上面是一層金黃的起司~
旁邊是生蔥!
強烈建議要搭蔥吃,香辣辣的口感好棒呀!
我不吃辣,但我喜歡這樣的吃法! 不會膩! 

喔!!忘了介紹,有前菜呦! 這是玉米濃湯 ((我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XD

再來是生菜沙拉,這個碗讓我想到陶板屋~

 

猜!這是要前往哪兒的門?

答案是:廁所~~~
很花園的門把吧~ 

門推開後,左手邊是很大的全身鏡!
以後我家也要放這麼大的全身鏡呀!!!
視覺效果好棒喔! 

旁邊有椅子區,我想....
難不成是讓大家等上廁所 或 等別人上完廁所的休息區?
哈!不過大象的左邊還有一扇門,那又是另一個用餐空間囉! 

不過那空間沒開放,我只能隔著格子窗望進去!

這兒有一小處園藝區!

光線配上綠綠的植物,真令人心曠神宜啊!

這是通往三樓的門~~~~~~
很彩色!!!! 

飯後甜點~~~
是冰淇淋呦!!! 好吃!! 

咖啡~

情人果

這應該是老闆的收藏品~

整體來說...
食物方面,也不會說難吃,但也沒有特特特特別有異國風味!
在這邊可以說是,以特色 / 氣氛為主的店 (尤其對於東港來說)
很適合聚餐~

 

吃飽飯,可以到大鵬灣看看最近新建好的橋 ((其實有一陣子了吧?!
聽說不是每天都會打開的 ((忘了那個動作的名詞了...Orz 

橋上會有好~~~~~~~~~~~~~~~~~~~~~~~多人~
但老爸特地帶我們來這邊,以取得較好的拍照點!
其實要再過去一點,這樣整個橋會和夕陽同一面!
拍起來一定很棒! 

下次再找機會去,那天是雨天... >""""""<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