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時,走在熱鬧的小小夜市中,看到路的一端亮起紅色的小燈籠,是烤地瓜來著!

還沒賣完耶!三步併兩步地靠近~~~

之前在家鄉,吃到好吃的烤地瓜,是大顆的!非常的甜~~~~~~~ 又香~ 喔!好懷舊的味道!

沒想到這兒也有在賣烤地瓜呢!又在回家的路上,真是方便!

 

 

這邊賣的有小地瓜呦!迷你型小小的,本想買個幾個當晚餐就好!

沒想到老闆很阿沙力的多給我幾個... 好多耶~ 才算我50元!

謝謝老闆~ :D

 

熱呼呼的~~~ 皮很好剝呦!

剝了就會像這樣,小瓜呆頭的地瓜~ 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但是當我一咬下去,驚為天人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家鄉那甜甜的味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喔!!!! 好耶!!!!! 好好吃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是的,我喀了一半掉了(遮臉)

真是太好吃了! 太美味了!

剩下的再當早餐好了... 不然整包吃光光澱粉會太多... Orz (((雖然還是忍不住再吃一小條 >v<

晚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烤地瓜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