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iYe Brunch Cafe (奈野咖啡)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啊啊啊啊!

這年頭吃個早餐也是要排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!

上次路過看到門口有1組人,我們就去吃另外一家了!

這次下了決心一定要吃到,我們排第3組人!

 

拿入場卷:小木偶人~ Q慘了這玩意兒~ 

 

 

拿了入場券後請在外稍待片刻,每 1 組人抓20分鐘呦!自己推算唄...

大家無不在外癡癡忘著裡頭享用豐盛早餐的人們.... 都快變午餐了.....

假日用餐限制 2 小時呦... 假日人數多到溢到馬路上了,但這只是小菜一碟啊!

另一家,不是店剛開就要去報到,不然就要把早餐等到變午餐囉~ (( 好吧!我加了誇飾法,我餓不得啊...

 

 

因為只有 2 個人,所以可以坐在 1 F的位置上,似乎還有地下室呢!

趕緊點餐吧! 都是文字,只能看文字想畫面囉~

 

 

最後點選了「鄉村雞肉組合餐」+「香草雞胸肉 佛卡夏三明治」+ 拿鐵咖啡 + 太妃糖咖啡

還好很貼心地把餐點的搭配食材寫得很清楚~ :P 

 

 

因為是現作,又要等等囉~

這是放刀叉的小木盒

 

 

bar台上很忙

 

 

bar台的貼木是用許多不同的木材質貼的耶!!!

 

 

點餐後要先付款呦!

然後又會和小木偶人見面啦!那就是叫我們再等等囉~

 

 

整間店是瘦長型的!

牆上漆上有黃偏綠的顏色,天花板故意露出來,這樣的配色好鄉村啊!

 

 

角落還有一角不規則的小書櫃呦!

等餐點之於可以看看書,殺時間。 B1樓梯在書櫃前面往右下樓梯。

 

 

翻到了一本「台灣一日小旅行」~

 

 

此時我們在裡頭等餐,外頭的人在等我們用完餐~

 

 

上咖啡囉~~~

這是太妃糖咖啡!名字復古,連咖啡杯也好古色古香啊! 他們家的咖啡是採用 illy 的~

 

 

拿鐵咖啡也跟著上囉~

 

 

但我期待的還是正餐咩!

「鄉村雞肉組合餐」

 

這一切的重點就是炒蛋啊啊啊啊~~~~~ 愛慘囉

中間小杯飲料是水果醋喔!酸~~~~~酸入口~ :P

雞肉有驚豔到,而且程度超過炒蛋了... 好嫩喔!

外皮香酥脆,肉質甜美多汁! 我本以為會乾乾的,但我錯了!一度還懊惱我為什麼不點那道餐!

 

索性這心境沒有持續太久,隨後我點的「香草雞胸肉 佛卡夏三明治」上桌囉!

 

超健康的吧!

生菜沙拉好吃耶!想不到居然加了許多五穀雜糧耶!

 

 

這三明治實在是很阿沙力啊!高得跟什麼似的...

皮QQ又很香,但我實在是太餓了!

來不及發現這一面綠綠的加料,咕嚕咕嚕就吞下肚!

 

 

這也有炒蛋的呦!

而且也不輸剛剛那一盤呦!是很厚實的一大塊呢!

中間夾有蕃茄、雞肉和生菜!

 

 

這三明治實在是太大了!

我不相信我可以一口就這麼從頭咬到尾~ 所以最後是分一半一半來吃 XD

 

吃完這樣一份實在滿足啊!

只是納悶,這三明治真的很大,很好奇設計的人要怎麼吃它?

整個咬下去一定會掉三落四的,切一半,麵包很軟Q,要控制力道不要連底下的紙也切下去了~

 

 

最後喝完拿鐵才發現愛心還在耶!

 

滿足!回家去~

這就是太晚來吃,就一定會站在這門口好一陣子的入口囉~ :D

 

 

這裡在小巷弄中,很容易就錯過囉!

小地方確給我們大胃口~

 

 

[地圖]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(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NaiYe Brunch Cafe 奈野咖啡
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aiye.cafe
營業時間:Tue - Sun: 8:00 am - 4:00 pm (周一公休)
電話:02-22570775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