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 北海道Day1_女子修道院-函館夜景

 

 

抵達北海道,第一個心得是:好多烏鴉啊!


因為第一次去北海道,所以是找大興旅行社的團,我們的導遊長年住在日本,經驗之豐富啊!

他的經驗在這次的旅行中全派上用場了,讓我們的行程順暢很多!幸運~


這次是函館進,千歲出。

 

 

 

先拉車到女子修道院,下午4點會有鐘聲,鐘聲一響,修女當天的工作就告一段落。

在外面也有一家牛奶霜淇淋,我想是跟團的必去景點之一吧!

 

 

修道院裡面尚有修女在裡面生活呦!

自給自足,所以前往參觀還是會降低音量,避免打擾到他們。

 

 

 

不過我想是宗教和文化背景差異,參觀這樣的建築與文化,但是沒有很特別的感覺。

吸引我的是靄靄白雪~

 

 

 

北海道真的很冷,戴著手套保暖很多!

通常拍完照手套就趕緊戴上了。

 

 

 

雪耶!在臺灣不常看到雪,所以莫名的興奮!

 

 

 

 

 

門口的雕像

 

 

 

和導遊拿了票券後準備領牛奶霜淇淋!

 

 

 

一家店小小的,只有兩名店員服務,大家乖乖地排隊耐心等待~~

 

 

 

登登登登~ 拿到囉!

我只能說相當濃郁,真材實料,口感綿密

真的很好吃!

和我去黑部立山吃得一樣好吃~

 

 

 

接著前往函館看夜景囉!超期待!

 

 

那山頂上就是看夜景的地方,必須搭乘纜車上去。

我喜歡這個畫面,好像有什麼事情要說的樣子

 

 

搭乘纜車的票要收好,去程會檢查,回程也要用到喔!丟掉了就GG了!

 

 

剛好遇到電視台的人在拍攝!

 

 

搭乘纜車中~

上去纜車時,大家都會卡位,我站的位置是最後方,可以拍到上升的畫面。

 

 

山上有兩個地方可以看到夜景,一個是最熱門的平台區,許多人卡位。

另一個就是可以看到畫面上的景的位置,比較低一點位置也比較偏一點。

 

 

耐心等待天黑,這個時間又冷風又大,沒有帶好帽子脖圍口罩手套的人,幾乎無法站在這邊太久

 

 

在要下山前一刻,終於拍到哩~

沒有腳架風又大又冷的情況真的很不好拍

 

 

回到暖暖的飯店了!

這趟旅程住的飯店都不錯呦~ 

 

 

溫泉飯店幾乎都是榻榻米

 

 

住的是這一間

 

 

旁邊就有一家拉麵店:一文字

我非常後悔沒有去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聽有痣說湯不鹹!而且大推!

 

這一天就和小妹講到一半昏睡過去結束了。

 

 

---

北海道Day2_五稜郭跡-金森倉庫-朝市-大沼公園-洞爺湖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 // 早安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